昨晚又沒睡好了,繼續失眠,每一小時起床一次,弄得自已都快抓狂了...好不容易到清晨5點多,終於又感覺比較累,就爬回去我的床上補眠,誰知道這一睡起來後,我的左眼居然睜不開,後來使了好大的勁,才看到前方矇矇的...一照鏡子後,才發現左眼的眼皮已經變成單眼皮了,偶的雙眼皮怎麼不見了呀~最嚇人的還是會痛痛的...而且除了眼睛之外,我的皮膚也過敏,嗯~這真是好極了

是針眼嗎?又不像呀~我老媽說會不會是太乾燥才引起眼睛不舒服,有這麼厲害嗎?還是因為我昨晚吃了海荅捲的原故呀???算了,就等著老媽幫我寄藥過來囉!現在也只能用冰敷解痛了...有一種小悲慘的感覺 =="

好吧~雖然是粉不舒服,可是總不能就一直待在家呀~那多麼無趣,所以囉!我還是換裝,準備去探險...

今天唯一的功課就是要知道怎麼走去學校...


這是今天的第一張照片,嗯~為什麼只有樹?原本我是要拍松鼠(Squirrel)的啦~有二隻好可愛的squirrels從我前面跑過去,還不他們跑太快了,結果只照到樹幹...><"
後來晚上我有和home mom說這件事,她就叫我別擔心,咱們家後院可是常有squirrel跑來跑去的,一定有機會可以拍到的啦!


嗯~又是街景,其實我走了那麼多條街,都長得差不多,反正就是路上也沒什麼人,超安靜...


這是colorado街,和州名一樣的街,所以就給它拍下來紀念一下囉!


說到房子,每一戶都有自已的特色啦~就看屋主怎麼去打造,粉橘色的外牆-夠酷吧!


有沒有看到我的左眼皮已經是三層了...到現在還是痛痛的


終於走到我要轉彎往學校的路了...


有沒有看到戶外的餐桌呀~每次我去中和的costco就會狐疑的想了一下,在台北賣這個,沒人會買吧~ 在國外就是地超級大,所以就有空間可以擺


今天學會的一課就是如何過馬路,看起莎菈是有一點呆啦!在過這個馬路之前,我有跨越另一條路,但是那兒沒有註明要做什麼動作才能過去,我就傻傻的等,還在懷疑是不是紅綠燈壞掉了,後來,看到有車子停下來,我就用手筆了一下,可以走過去嗎?那個可愛的女生就比說go go,我才可以順利的過去...
後來是碰到又要過馬路了,才看到又註明說要怎麼操作,原來只要按扭後,等人的標誌出來,就可以過馬路了...(小呆瓜的莎菈)
不過呀~我覺得美國人很守交通規矩唷!如果你是走在住宅區的話,過馬路都不用擔心,因為車子都會讓你先過,而且你還可以很慢很慢的走,他們還是要有耐心的等待呢~真讚呀!


小學到了,很像電影中的學校吧~


哇~終於走到DU了,真是開心呀!!!!


那棟尖尖的建築物好特別唷!


學校的校區


地圖出現了...不過我看了好久,還是搞不懂東西南北呢~只好放棄


有沒有看到STARBUCK的招牌呀~有一種好感動的感覺唷!終於讓我看到一家比較像樣的店了啦!


來耍寶一下,只照半張臉


終於到達今天的目的地了,從HOMESTAY走來這兒大約要花上30分鐘的路程(我中間還有小跑步唷!)


再來一張近照吧~ELC好小唷!(不過有比我們淡江的語言學校大啦~) 和網路上的照片有點給它不太一樣,小小失望了


好吧!既然逛完了ELC,就去STARBUCK買一杯咖啡吧!


可咖啡來一張特寫,我點的是小杯的cappuccino,一杯要價$2.59(台幣大約84元),不怎麼好喝...還是回去泡我的即溶咖啡比較好~又便宜又香~


就在要往回去的路上(還在DU的校區),我發現地上有結冰呢~趕緊拍一張留念~我還去摸了一下...


看到有花朵要綻放開來,真是美呀~春天的腳步也快到了~期待中呢!

不過呀~在晚餐的時刻,HOME DAD說星期日會下雨,然後星期一會下大雪,生平看到的第一場雪即將到來,真高興呀~不過我也有點小擔心,怕我會冷到一直躲在被窩裡...不管了,等下雪時,我一定會拍照留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