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03.18

很好玩,在這homestay是中午不吃飯的,就等於早中餐一起吃,然後再吃晚餐,這樣子真是有一點不能適應呢~
然後再加上她女兒中午回來,所以我只好上樓睡一下午覺....

時間一過去後,大約是下午2點多了吧!心想叫我鎖在家裡一天,這怎麼可能呢?所以就決定等她女兒回去了,我就可以出去閒逛。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新的單字唷!就是stroll,意思是閒逛,I want to go out to stroll. 

嗯~看看外面的天氣,還挺好的嘛~那應該就不用穿外套,剛走出去還有一點不習慣,還是感覺很冷,所以只好用跑的當運動,終於身体感覺暖和一些.


那麼,今天我要去那兒呢~看著手上小小的map,居然一點靈感都沒有,ok~我就還是先去位於Iowa st.的商店街逛一下吧!還記得上次home mom說這兒是假日才比較多人,但怎麼我今天來還是一樣冷清呀~
大不了是多了大約20個人...或許這對美國人而言,就是多了吧 =="


空空無人,連商店裡面都沒有人


哈哈哈,終於讓我找到公車站牌~高興高興,美國的站牌很小,難怪我第一次自已探險時,都沒有找到。


逛完商店街後,就走到另一頭去走走,其實這兒的每一區都很相像呀~(無聊的社區)


有沒有看到牛在路燈上呀~ 這是在學校外的景象,我想就是學校讓小朋友發輝創意吧~


今天下午的天空很漂亮唷!


這是我第一次用相機的腳架拍的照片,很好玩~不過啊,老外看到我的時候,臉部的表情,是滿臉的狐疑~
(我自戀不行唷!)


看一下唷~在路上我看到有人畫臉在石頭地上面,真好玩~他老美的想像力及發揮空間,我想應該都是這麼來的吧~


又是這麼無聊的渡過一天了,其實我也想拿起英文好好讀,但就是提不起勁~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