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本以為我可以有自已的bathroom,沒想到,home mom的小女兒看來是真的要搬回來住了~

其實她要搬回來,我是沒什麼意見,但...還記得我曾說過,這間房子別看它外觀白色的樣子很漂亮,其實是一間時代很久遠的老房子,
所以呀!像我的房間是在二樓,木質地板~只要你一走路,樓下的人都會知道,這就算了,更令我受不了的~就是廁所,我和她小女兒的房間就在隔壁,然後廁所是通這兩間房間的通道,最誇張的是我這房間通廁所的門是不能鎖的,
前幾天我曾經洗澡到一半,門就自已打開 >____< ,這真是夠了,對吧~
所以除了要擔心洗澡外,我還得要適應她女兒所有帶出來的吵雜聲。因為這兒的隔音設備超級差的呢~所以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聽到~

就像現在,她女兒回來洗澡,在浴室裡吹頭髮粉久,聲音之吵呀~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和她生活下去...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想要換homestay。

該怎麼辦呢?頭痛的莎菈~

我並不是自閉的小孩,只是這一家人給我的感覺很ㄍㄧㄥ,完全沒辦法人來瘋嘛~ @@"

想哭又頭痛的莎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