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懶懶的待在家裡,而今天~就要出去再度探險...外頭陽光普照,真是出遊的好時機呀!!

要去那兒呢?一樣還是到downtown去玩吧~還記得前天莎菈也有到downtown,但只有走馬看花,再加上那天是自已第一次搭公車,所以當我到達16th street時,頭腦已經頓頓的了~
不過,今天就不同囉!昨晚又讓自已睡的飽飽的,所以精神百倍囉!

同樣的,在出門前先上網將自已今天要出門的時間及回家的時間先大約查一下,這樣就不會等公車太久~這兒的公車真的超準時的,通常和網路查出來的時間誤差值只有在5分鐘之內唷!真是太方便了~~


仍然是走到老地方-16th street,前天只有匆匆忙忙的亂逛一下,所以決定今天還要來走一走~街上的人潮一樣沒粉多~三三兩兩的,而能逛的商店也很有限~(沒什麼好逛的東西)


這是資訊站,如果有任何旅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唷!在這邊也可以拿到市區的地圖以及一些旅遊小手冊~


看電影的地方到囉!這個電影城裡面,還有可以shopping的地方唷!


電影院二樓的景象


天呀~偶眼睛有沒有看錯,這兒居然有BATH & BODY WORKS的店,太高興啦~

一進來這裡,莎菈就快擋不住誘惑,好多LOTION & Hand lotion,店員也很nice唷! 超親切的和我打招呼並且介紹產品~(雖然只有抓重點聽)

逛呀逛~看到那好香的hand lotion,而且又看到在特價~ 這這這...開始拿出莎菈拜家的功力了,3 for $10 ,原價一瓶要4元,這下子我就省下$2元了~一口氣就買了6瓶~
這些夠我用到回台北了~除此之外呀~莎菈還拜了一瓶honey lotion,其實買這一瓶的目的,是拿來抹臉的啦!雖然之前我在safeway已經買擦臉的乳液,但皮膚仍然超乾燥...那照理說,我應該是要買面霜擦才對~為什麼買body lotion呢?
因為那位水水的店員就告訴我,這瓶honey lotion因為質地很細,非常容易吸收,所以才可以拿來當晚上面霜擦,嗯~考慮一下後,就決定買了!

終於走出來這家店了,但不一會兒,又看到書店...嗯~今天真的是來當拜家女的~


書店內的擺設還不錯,而且分類的很清楚,非常容易就能找到自已想要的書籍~ 
嘻嘻嘻~莎菈買了一本小說~”ANYONE BUT YOU" -看完後,會和大家分享唷!

逛完這兩個我的最愛後,看看時間,也該是吃午餐的時候~ 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就選擇subway~


哇~大排長龍呢~


這是我點的餐點啦~說實在的,第一次到subway點餐,店員問我要什麼時,還差一點就呆掉~真奇怪了,我的嘴巴和腦袋瓜想的,怎麼都無法一致性的說出來呢~
那個漢堡粉大一個,我只吃了一半就飽了。當我在看看周圍的人,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能將這個大漢堡吃完,然後喝完一大杯的可樂,再外加一包波卡~難怪老美不胖才怪,体型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吃完出來後,就看到剛剛我買書的書店店名~(照起來當紀念吧!)

對了,由於16th street很長,所以有免費的公車可以做,如果逛累了,就可以搭車~


這就是free bus~

在前往Colorado State Captial的路上,隨便照了幾張街景,就讓大家瞧瞧吧




到處都有subway,比麥當勞叔叔的店還要多(在16th street上只有兩家麥當勞,但subway至少也有4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