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每天有一堆寫不完的作業、報告及考試(尤其我最痛恨寫TOELF writing)...

莎菈已經快瀕臨崩潰的階段了,在上星期六之前,雖然功課也是一卡車,但是至少我回到寄宿家庭後,可以自由自在的在二樓做自已想做的事,而且也不會有人吵...

但不幸的~Home mom的女兒就在星期日搬回來住,先聲名唷!不是莎菈孤僻,而是他女兒真的真的快無視於我的存在啦!

大家應該還記得,莎菈曾經提過,這家的房子歷史很悠久,所以全部的東西都是粉舊,尤其是二樓的地板,只要我一走動,樓下的人都會知道,最討厭的還會發出一ㄧㄚㄚ的聲音,而且不管是樓下或樓上的人說話,全部都可以聽見(好險!他們聽不懂中文...)

所以呀!更別提我和她女兒...還記得第一晚她搬進來後,她把電視聲轉的很大聲(其實如果是在台北的話,門關起來就不會聽到了),這兒的隔音超級的差,不論是她在說話還是做任何事,我全部都知道...弄得我當天晚上想好好趕功課,都被吵到不行。(莎菈寫功課及讀書時,都不太能忍受有一堆的吵雜聲...)

而第二晚,這位大小姐放著音樂直到晚上12點才關掉,說要怪她,好像又不對...

而今天早上,不到6點她就起床了,一下子去廁所,要不就是在她房間梳妝打理,天呀~弄得我都無法睡覺,不管是她開水龍頭或是沖馬桶,所有的聲音就在我耳邊,即使莎菈已經用耳機塞住耳朵,還是聽得一清二處...

嗯~後果就是,今天上課,莎菈的精神超級的差,連老師都再問,what's wrong with you? are you sick?

I don't know how to say it... It is really terrible. Anyone can help me??????


這是在莎菈房間要去廁所的門


開門後,請看右邊還有一個門,這就是那位大小姐的門
說到用廁所,真是沒禮貌,每次她使用後,要不就是她那兒的門都不關上,要不就是她將自已的東西全部攤在馬桶上,(瞧!看一下馬桶的水糟,用完後,也不歸位)
也幫幫忙一下嘛!偶每個月都還要付錢給你媽,至少也尊重一下吧!


那位大小姐廁所的門一打開後,就是她房間,這就是為什麼不管是我還是她做任何事都會聽得一清二處,然後也會吵到彼此的原因...

好痛苦唷!希望莎菈能撐得下去....說實在話,人是要互相尊重的,更何況我們還是國際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