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束我的流浪生活
回到工作崗位上後
命運就是讓我不斷地穿梭在韓國和大陸之間

星期五才又從大陸回來
在飛機上
我又無聊的數著自已出入境的小章
算一算
從去年7月到現在 (14個月)
進出韓國八次
大陸三次
這出差的頻率簡直是嚇死人

說出差不累 是騙人的
但也開始習慣了.......
以前要出差的前二、三天
就得要開始準備我的行李
到現在 出差的前一晚再開始隨便亂塞
這樣強烈的對比
就可想而知
我已經很習慣出差
習慣要離開家裡一、二個星期
習慣要和客戶每晚的交際應酬
習慣每天開完會、交際應酬後 還得回飯店努力的check所有的mail
習慣把客戶的辦公室當成是我自已的第二辦公室

有時不會有太多強烈的感覺
可是冷靜下來 仔細回想時
就會發現這種的習慣 是會令人恐懼的

但恐懼也不能解放我的心靈
所以我只好學著去接受 去接納
這或許就是我的宿命吧~

十月~
又即將到來
看著目已的行程表
想著 應該會有二個星期又不在台北了吧~
一週在韓國
一週在大陸

到底何時才能讓自已有喘息的空間呢?
我不斷地問著自已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