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爹地~

自從您到另一個天堂過生活後
算一算 也已經12年了
12年前的這一天        您拋下所有的紅塵俗事
不帶走任何事物        就離開了我
當時的我        也才高職三年級
而且還記得        你曾說過會來看我參加國樂比賽
但希望終究落空了
雖然還是很失望
不過        如果那時的您        沒有放下所有的一切 
對於我和媽咪都是痛苦的負擔.....

曾經痛苦的童年回憶        至今回想起來        還是會害怕
有時晚上還會被惡夢嚇醒       
若不是當時那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        就無法如此的堅強
還是該說感謝
感恩上帝讓我從小就受到很多生活上的無情考驗
一點一滴讓我更茁壯 更早體會現實的殘酷

爹地~還記得您在醫院,我唱著「我願意」給您聽嗎?
看著您痛苦的躺在病床上        全身都沒有反應
當時        您聽完我唱的歌後        
我輕輕地在您耳邊說~「爸,您不用擔心我和媽媽,我會扛起這一切,您就放心地安心地走吧!」
之後,不到幾分鐘
護士發現您的血壓就突然急速下降        
當下~我知道您已經聽到我所說的話了
在那之後        不到一天的時間
您就離開了我們.....

直到今天        我仍然還是深深記得那時的畫面

我知道        所有痛苦的回憶        在當時您就一起幫我帶走了
所以現在的我        是很幸福的
這一路上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沒有他們的陪伴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過得如何

爹地~雖然這是一封永逺都無法寄到您手上的信
但我相信        您有聽到我的內心話

我真的很想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