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想了多久        內心的莎菈一直想去上唐幼馨老師的瑜珈提斯
終於在今天早上被我老媽大唸完一場後
就在吃中餐的時刻        決定待會就馬上跑去上課
由於課程是一點開始        故以超級快速的解決了午飯
然後換上衣服        就往捷運衝去啦~~~~
看看手錶的時間        已經是12點25分左右
心想著        第一天上課就遲到
呵~真不好意思呀

果真        搭到台北車站準備換車時
時間只剩5分鐘就1點啦
算了       反正鐵定遲到......

坐到忠孝敦化站  然後往3號出口走
教室離捷運站還挺近的
大約5~10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進教室        大夥已經在上課了
而我咧        還找不到櫃台人員
一個人站在那兒        不知道該找誰
終於老師看到我了
就請我先到下面去報名

由於已經上課了
櫃台的人就讓我先上課
這時候的我        已經是滿身大汗
或許是太久沒上跳舞課
手腳還真不能適應
而且呈現了僵硬狀
隨著輕柔音樂
讓自已的呼吸慢慢的緩和下來
跟著老師的節奏與動作        跟著一步一步的做

之前和Sam學舞時        習慣跳快的動作
突然間        要讓自已的身體學會做很慢的動作
還真有點小困難
或許是平常做每一件事        已經習慣用最快速的方法解決
所以剛開始學習放慢腳步時        就發現自已的身體協調
不是那麼的適應
尤其是做平衡式時        同學們都站著很挺        就像大樹一樣很穩定
而我就是那個才剛長大的小樹        站在廣大的草原上       
因為還小        還站不穩定        
所以就算沒有風吹過來        我的身體就是會左右搖擺
無法固定住

沒關係啦~ 才第一堂課        
老師教的也不難呢~
很多動作都是訓練我們身體的肌群
每週慢慢的練
相信我的身體狀況會愈來愈進步的


Father, please help me to take down the negative pictures in my mind and to replace them with faith-filled photos, 
special memories, and images of hope for a trememdous future, 
I believe You want me to enlarge my vision, to expand my horizons, and to engage in a life that will have eternal signific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