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的某一天早上        因為長期的心情低氣壓
背部很不舒服        請媽咪幫我刮痧          讓淤氣能被釋放出來
但無預警的突然喘不過氣
眼淚也不知覺的滑落下來
這樣的舉動讓我媽驚恐不已
馬上下令我先去家庭醫師那邊檢查        確認到底是什麼問題
不過        由於當天有日本客戶來訪
身為業務的我        也不能不出現
只好強忍著不舒服        先顧好客戶

直到下班後        我拖著很疲憊的身軀到家庭醫師那兒
將我的狀況讓他知道
醫師二話不說        先讓我做心電圖
確認是否心臟的問題
後來結果出來後        還蠻正常的
他就懷疑是不是因為自我壓力太大        而造成早上喘息困難的狀況
其實我自已知道        是情緒的低氣壓所造成的
但我一直沒有很正面的去看待它
最後        它透過我的身體來反應出我長期累積的負面情緒

在發病之前        我就不斷藉由看心靈成長的書籍來做另一種方式的舒壓以及心靈的平靜
但都只能是短暫的藥方        治標不治本
直到看了張德芬的「活出全新的自已」後
有了動力想找出在心底最深那一層的問題        然後要告訴自已去做改變
看完這本書後        我發現自已一直還無法釋懷小時候我成長的記憶
這個記憶包括對母親的不諒解以及對父親的恨
因為這些自認為痛苦的過去
造就了我對於人生及工作上的一些習性
也因為這些習性        讓我知道最底層的我        是很不快樂的
雖說我常自豪的說        若不是那些經歷        怎會有現在的我
但我忘了        真正內心的我        是沒有真的去接受

後來        無意間        在網路書店看到「零極限」這本書
不論是書名        或是介紹的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吸引我
的確        當我讀完整本書後        在我心靈的深處有了另一種感受
並且        開始照著書上所寫的 無時無刻的默唸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也因為這本書       感覺是冥冥之中        讓我要踏上另一層的成長並學習心靈的釋放

成長的路程即將要啟程        我會記錄這一切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