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Nara


 


 


在我週遭的朋友們


很多人希望被愛    不論是家人、朋友或是愛人


曾經的我也不例外


向外一直討愛        


若討不到愛         就會有很多的情緒


但這一路走來


我慢慢的了解到 ~


只有先深愛著自已        與自已在一起        才是唯一的路


在我們的心裡


一直有一個人陪伴著我們


那就是內在小孩


他/她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也因如此          我不會感到孤單


 


 


每當自已有情緒時


就會將雙手放在左邊胸口上


去感覺自已的心跳


去感覺與自已的連結


調整呼吸的節奏        放慢速度


感受這個片刻與當下


眼睛也輕柔的閉上


交給心去感受  


漸漸地      讓自已全然的交託出去


這過程中    時而會有不同的情緒


時而也會喚起細胞的記憶


我就僅僅觀照著


所有的畫面   所有的聲音      就從我的思緒中流過


我看到了   我知道了   就在那個當下   


我也決定放掉執著         全然的交託      全然的臣服


 


 


深愛著自已       


我與自已談戀愛     


只有當我們懂得先愛自已      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就從這裡開始吧~


與自已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