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受到妹妹老的好快


腳也沒力走路       然後也不想吃飯


只呆呆的在她的位置上睡覺


我拿一些她之前愛吃的東西   放在她的面前


也不為所動


看著我和媽媽兩人都很心疼


只不過我們倆的表現方式也很不同


媽媽是不斷的一直唸著她         「 你不吃的話,就不理你了」「你好可憐唷!」「你這樣子該怎麼辦呢?」


我在一旁聽著           老實說           實在很不好受


而且也感覺到家裡面都好沉重


有時我內心會OS的說著:「不要再說了,她就是年紀大了嘛!  難道以後你老了,不能吃飯了,我也這樣唸著你,你會好受嗎? 」


但我知道這句話可不能吐出來               否則她又要開始抓狂的唸我了


 


 


在一旁看著她的我             選擇將滿滿的愛給妹妹


幫她做靈氣        也服用花精            


年紀大的她        我相信她希望我們能好好陪伴著        


陪她走完她這一生的路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