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創造生命的奇蹟


作者:露易絲。賀


出版社: 天鏡文化


Page: 005~006


 


 


 


我們要為自已的生命經驗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我們的每一個想法都在建構我們的未來


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刻


痛苦仍源於怨恨與罪惡感


它的根本想法就是「我不夠好」


而它只是一個想法,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我身體裡所謂的「疾病」,是我自已創造出來的


怨恨、批判和罪惡感,皆具有強大的殺傷力


只有放下怨恨才能解除疾病,即使是癌症亦然


我們必須放下過去並寬恕每一個人


我們必須下定決心開始學著愛自已


此刻對自已的自我贊同與自我接納


是邁入正向轉變的關鍵


當我們真正愛自已時


生命中每一樣事物都將随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