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著「藥師灌頂真言」的音樂


我呈現「空」的狀態


沒有其他的思緒             就只有靜靜的聽..........


早上起床後     沒理由的我感覺沉重又悶悶的


到了公司後     狀況還是一樣


原本右手是戴著彩虹碧壐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靈魂告訴我:「換上粉水晶吧!」


粉水晶是愛的能量      那種沉重又悶的感覺 是出自於我愛自已太少了


「愛」~ 我要愛自已更多一點   


愛我自已


愛我的靈魂


愛我的身體~每一個細胞都被愛與光所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