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今天中午又一次的感覺自已好像要瀕臨快死掉的狀況

上跳舞課才暖身結束

老師站在前方教著新的舞步

我的胸口突然覺得有東西卡住

喘不過氣

然後心跳的速度加速

跳的好快

頭不暈

但覺得自已快無法呼吸

胸口很難受

 

 

那時我其實好想馬上拿自已的東西閃人

但又不敢

只好試著深長的呼吸

讓不適感能舒暖

終於過一會後

非常難過的感覺緩和下來了

我就還是跟著上課直到結束

回到辦公室後

面對的是四肢的無力感

然後覺得好累好累

不是跳舞完體力上的累

很難形容累的感覺

 

 

憶起五年前

我也曾經驗這樣的狀況

下樓時

心臟完全無力

我只能扶著把手下樓

腳步很沉重與困難的走到車子旁

那時真的覺得自已快要掛掉了…….

也因此才重新的省思

踏上自我療癒的旅程

 

 

這五年期間

其實偶爾也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但都沒有像今天這麼的嚴重

 

 

我把狀況描述給老公聽

他猜想會不會是和心血管堵塞有關

也上網搜尋了相關的資訊

的確,發現是有類似症狀呢~

 

 

好吧~ 先來去問我的家庭醫生

然後再看要做什麼樣的精密檢查

 

 

發生這樣的事情

到底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