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IME CARTEL color con rayas sin fondo.jpg

英文練習的路是需要持續不間斷

才能保持一定的水平

即使平時工作上會用英文商用書信

但使用的單字形式都蠻固定

沒有再多一些新的學習

英文就會退步的非常快速

 

 

在四月的時候

公司做了一些精實的調整

雖然是別的部門

也讓我有警覺

要有一些準備才行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學習英文的相關資訊

就看到希平方 & VoiceTube

由於平時下班時間不怎麼固定

也不想要為了上課而趕趕趕

找了幾篇有人分享使用的文章後

決定買希平方的30天課程

 

 

會讓我決定使用希平方主要原因有二

  1. APP也可以課程練習。相較VoiceTube的話,就只能在電腦上使用

    下班後的我不怎麼喜歡打開電腦,上班都盯電腦好久,回家就想發懶

    所以能用App來學習的話,對我自已生活模式來說,會比較方便,也會比較有持久力

 

  1. 格友們的分享決定我選擇希平方,很多人的評論是說希平方的英文會較難,對於初學者就不是那麼適合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喜歡挑難的來玩~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購買希平方

 

 

有時我算是衝動行購物者,購買希平方30天的課程後,才發現原來可以註冊試用課程耶….. ><

雖然當下覺得自已實在太衝動了

但也好在我有衝動直接購買課程

要不然試用課程後

我應該就會又決定不想要購買 ~ ~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希平方的課程是以不斷的重覆練習來直覺性的強迫你記起來

的確不用背

因為同一小節,只有10句話,你就會經由不同的方式來重覆學習

再加上我很龜毛

每次錄音練習時

我會練習至少3~5遍,有時很不熟的句子,會練到10

主要是我逼自已的發音、語調和速度要與影片相似才行

這可就把自已逼得太緊了

明明一小節裡,也才10句話,我會練習非常久

可想而知

真的不用背,一直練習口說,再加上重覆練習

就會很快記起來,名副其實的「攻其不背」呀!

 

 

但我也累的非常快

每次最多30分鐘的練習就是極限了

如果再多一點時間

會有一種快要發脾氣的感覺浮現

 

 

從四月中到現在

我仍然還沒有完成暖身課 Orz

繼續加油吧!

 

 

後續會再陸續的更新學習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學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