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3.JPG

從今年初開始

發現自已一直都在尋找「負離子」相關的用品

起因是空氣品質PM2.5

從開始敗家買了負離子的電子口罩後

又想著是否有負離子的其他產品

老公就找到了「神奇寶被」

接著又因為FB有人開始在分享使用另一家日本負離子穿戴的用品

這一陣子我是非常的密集並超級的好奇投入搜集資料

與敗家購買用品來試用

 

 

我的開箱好文都是自已花錢買來實驗

誰叫我天性就是好奇寶寶 & 喜歡探究

 

 

回到正題囉!

會買這個水瓶回來的緣份是因為這廠商的其他產品

我主要是要買鍺鈦負離子的背衣&襪子來實驗

結果看他們的網頁「新品上市」

有這個水瓶,真是激起我的好奇呀~

特別是他們有拿自家水瓶和「太X」相比實驗

還蠻有趣的

由於價格也平易近人

就二話不說的敗家買了500ML的水瓶回來

 

 

收到貨後,這水瓶的外包裝是全黑

沒有太多的文字

外盒的紙盒材質也蠻有質感

仔細瞧了一下

上面居然還印著商標號

IMG_4827.JPG

 

接著準備開箱囉~

一把水瓶拿出來後

當場大傻眼

怎麼瓶身是軟的呀??

然後一看掛在水瓶上的掛牌

原來這是可以收納的水瓶耶~

也太酷了吧!

但不用擔心瓶身軟

廠家貼心的在杯身的中段有用塑膠架

可以讓使用者握著

整體水瓶的外觀質感令我滿意

IMG_4828.JPG

 

在掛牌上有特別強調水瓶的特點

第一就是「輕彈上蓋」 =>  一指神功也ok!

第二就是「可折式」 => 收納外出蠻方便

除此外,還有如下四點

  1. 容易使用
  2. 適用標準杯架
  3. 可用於洗碗機
  4. 收納儲存容易

IMG_4830.JPG

 

好囉讓我們進入主題「喝好水」

會想要買這水瓶的原因是想要試試看水的口感是否會有不同

喝好水對於身體是非常重要

好的水進入身體後就會帶動整個身體內的水份(包含血液)一起共振

且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對於我們所喝的水一定要非常重視!

 

 

開始實驗囉!

我先將水瓶清洗好後

裝了溫水

並放罝約10分鐘

同時,也直接從飲水機裝了一杯水

先喝直接飲水機的水 => 濃稠感

水瓶的水 (放置10分鐘) => 喝下去後,水的口感比較輕一些,沒有那麼的濃稠

兩者的比較應該說是水的分子呈現上

的確有名顯的不同

 

 

然後緊接做第二個實驗

先喝飲水機的水+水晶棒 (放置10分鐘) => 口感很輕盈,外加還有柔順感

水瓶的水 (放置10分鐘)  => 口感輕

飲水機的水+水晶棒 在此局穫勝

並不是說水瓶的水就不好,而是口感上的差異

IMG_4831.JPG

 

此時我又再做最後的實驗

飲水機的水+水晶棒(放置10分鐘)

水瓶的水 + 水晶棒(放置10分鐘)

我的天天天兒呀~ 水瓶的水+水晶棒後,整個口感是很沉穩呢!

有扎根的感覺!

原來只有水晶棒時的輕飄飄感就完全改變了

 

 

哈哈哈~~ 我喝的水又要更上一級囉~

 

 

然後就在下午一上班時

是我的咖啡時間

一般我都是飲水機的熱水+水晶棒

今日特別加入水瓶的水

咖啡喝下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一種驚艷感

好順口,也很舒服~

 

 

大約3點多的時候

我把水瓶的水加入保溫瓶裡

剛剛一口喝下去時

嘴裡的口感是「甜的」

甜的甜的甜的

我有錯覺了嗎?

今天真的是喝水的實驗日耶!

 

 

一整天使用後

整體來說,這水瓶的CP值還不錯

會讓我考慮要買給媽咪和老公使用!

官網上還有一些資訊可以參考

有興趣的話,就請自行到官網查詢囉!

連結如下: 

http://www.maxtiger.com.tw/products/products_03.php?PNo=476

 

 

後續還會再分享使用過一段時間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