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ilence.jpg

這星期又開始重拾寫部落格文章了

從開箱分享使用文開始

有時我會去看過往所寫的po文

不時都會很訝異

因為時間過去後,很多事情都忘光光

好在有寫文,就當成是一種記錄

 

看著過往的點滴

也發現自已其實還蠻愛寫文

雖然都只是家常文

卻覺得好親切~  

自已看著看著......也會跟著笑

 

再一次有決心重拾寫部落格文

覺得像是有活水注入般

我很愛嘗試新鮮東西

但每次準備要下手前

就會google搜尋相關的資訊

超級感謝網路上就是有很多部落客會分享

因為他們的分享,就成為是我考慮購物的決定之一

 

在部落格上我會盡情的寫出想說的話

反倒是在FB上,這一陣子以來漸漸的只當閱讀者

Po文也變少了

某一部份是和說出真實的話語有關係

呵~~~ 我從人群中又走回到自已的窩了

 

明天我要去雙和醫院做肝的超音波檢查

祝福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