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哥窟旅行回來後,又激起我要精進英文的fu

因為最後一天在Shinta Mani飯店準備要check out

和他們經理用英文聊天

了解更多當地的一些情況

簡單來說,他們要上學其實不容易

但只要有機會,也就會很努力

在那邊有基金會,能進入基金會的孩子

會被教導實用的技能

從基金會離開後,就可以有技能去找工作

 

教他們如何釣魚勝過只給他們魚吃

 

 

回到正題囉!

考慮到平時下班的時間,第一個考量的就是線上學習

現在有好多平台可以考慮

但我最終選擇報名EF主要是自已覺得這平台有整體性的設計與規畫

並且便利性很高

除了在電腦上學習外,也可以在平板或手機上使用

由於介面不同,進行的方式會有些許的不一樣

但課程的內容是一致的

 

 

那就先來談談EF的試聽與學費部份吧~

在報名前,我有先在網路上試圖搜尋

大部份找到的資訊都比較舊一些

所以就是讓自已參考

 

 

我先到EF的網站上先報名免費試聽

隔天業務就來電諮詢

業務是香港人

他會詢問關於你的程度、為何會想學習、有興趣的部份是什麼等等

然後就會和你預約試聽的時間

EF的試聽並不是真的讓你進入課程裡試聽唷!

他是會將課程的示範播放給你看

讓你知道上課的大概過程是什麼方式

整個簡介還蠻清楚明瞭

使用介面也很友善

 

 

在聽完介紹後

業務就會進入到學費的正題囉!

如果你是報名一年的多媒體學習+小班會話課,

學費好像是NT$28,xxx (不好意思,聽完就忘了)

而我是報名一年的多媒體學習+小班會話課(365)+一對一(48)

當天試聽完立即報名,然後選擇一次繳清的費用是NT$42,xxx

然後也可以分期繳,但學費好像就是NT$48,xxx

我有稍為問二年的費用,大約是NT$7x,xxx

 

 

當然囉~ 有試著去談學費是否有折扣

或是給其他的額外的好處 (例如多給幾堂一對一的課程)

但沒有拗到任何東西……

感覺是蠻固定的公訂價

和業務盧到最後

他只說唯一就是線上刷卡學費時

帳單上列出刷學費而產生的海外手續費

就可以將這個寄給他

業務就會幫你申請多給一堂一對一的課程

 

 

其實我自已心已底定,就是要好好上進增進英文能力

所以也就沒再多猶豫

直接立馬報名 ^^

 

 

學費的部份就和大家分享到此囉

 

 

對了,小補充,當你完成繳費後,立馬就可以上課,然後隔沒幾天就會收到EF寄來的服務協議書

協議書上有一點先分享

「會員可在課程有效期內申請每年不多於 3 ,每次不多於 1 個月的課程暫停,但會員必須提前 15 天向 English Live 提出書面申請。English Live 會保留要求會員提供請

假證明之權利。」

 

也就是說,可以有課程暫停的權益唷! 如果剛好某個月有事,就可以提出此權利來執行,這點還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f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