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親愛的小Nara,你好嗎? 好一陣子都沒有和你說說話關心你了,雖然我仍持續的清理,但沒和你有對談,就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N: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嗎? 為何要害怕呢? 每次看你害怕東,又害怕西,一點自信心都沒有,其實我看了好難過

 

N:哇,我還想說你會念我都不理你呢

 

N: 其實你都一直有理我,那樣的清理就是,只是沒有對話,你不用太放在心上,要對自已有信心才行

 

N: 我好擔心接下來的工作唷

 

N: 我們繼續對話吧

 

N: 好呀~ 喜歡你和我對話,那會是很美的記錄

 

N: 接續昨天說的,我好擔心接下來的工作唷!

 

N: 擔心什麼呢?

 

N: 擔心沒有拿下新的案子,那後續不就代表要沒工作了

 

N: 你這個小傻瓜,怎麼會呢~ 我們都會全力幫助你的,不用操這個心,回頭再看,你就會發現是白操心的

 

N: 是嗎? 總覺得接下來很不好搞。例如A客戶的供應商問我們的廠商Connectors的價錢,這不就是擺明A客戶要算cost

 

N: 就算是那樣,又如何呢? 你對自已提供的服務與品質不值那些錢嗎?

 

N: 是值得的呀。 所以是合理

 

N: 那就對了呀,又為何要擔心呢怕什麼?

 

N: 就是怕爭執與衝突

 

N: 呵,說出來了吧你不用去爭執,只需要帶著誠心的說出事實即可

 

N:帶著誠心的說出事實…….

 

N: 是呀,你自已也算了一下,是合理的,那就好了。

 

N: 為何要這樣經歷這些事呢?

 

N: 因為清理,並且讓我們能看出盲點,這樣才有機會清理後,走向更寬廣的路

 

N: 嗯嗯,所以要說這是清理的一段過程

 

N: 是的,清理才有機會有新的INPUT

 

N: 好吧~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就乖乖的清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心聊療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