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對於新人又有一些不滿

就覺得她怎麼好像一直沒有進入狀況

連沖帳的小事情也沒有做

然後我的內心就出現很多的ooxx

原本想要唸她的

後來想想算了吧~

我就直接回信處理掉   這樣應該就算是有提醒她

畢竟她的年紀也比較長

幾次的事件發現     她不是那種容易接受被別人吐的 

所以決定就是公歸公的方式相處

有點像是相敬如賓的模式

 

不過,才這樣起心動念後

我突然才想到

新人也不過才進來公司不到二個月

要給她更多的時間去適應

況且    對於有一點年紀的人轉換到新的工作環境

的確是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調適

為何我對她有如此高的標準與要求

就只因為她先前的資歷嗎?

呵呵~

我才一直和其他人說:

「以後到新公司要將自已變回是一張白紙,重新的學習並調整自已」

原來這句話,其實是在對我自已說的

因為我也落入了拿舊有的觀念來框住她 – (有很多年的業務助理的經驗)

(噗哧的笑了一下)

 

說到最後~~~ 哈哈哈

要轉念的人是我啦!

重新的設定自已的程式

用新的角度來對待與處理

 

 

   

「到底我潛意識中的那些程式使我對於新人的做事方式及適應時間會感到很不滿意呢?

請我的高我完全的清理所有潛意識中的相關程式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現在已經全部完成

再請高我提昇我和新人間的正面關係至100%

現在已經全部完成

 

  

感恩這一切的神聖恩典安排~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