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好多的棺材與已經離開的人

那些人我都不認識

而我在那邊幫忙抬棺材

這夢沒有讓我感覺很害怕或者是恐懼的情緒

起床後

我想著自已第一個聯想到棺材是什麼

棺材代表過去的創傷和習性

昨天睡前開始例行的進行要做的功課火呼吸、靜心和合一祝福

老實說~ 已經偷賴好一陣子了呢~

上班的時候   自已一直想著    該做的功課都做     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該是要恢復正常狀態

 

~ 沒想到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當我抬著棺材時   就是將自已的那些過去的創傷和習性決心去面對

這個夢對我來說就像是浴火重生般

 

每天都固定的做一小步    長期累積下來   就會是很大的一步

這是我給自已的承諾

 

 

 

Live for Love

 

I enjoy each moment of my life and put love in everything I do.

Love gives life to all things.

I open my heart to this great power: I do everything in gentleness and kindness.

Each thought is made of Light.

I love God, I love all beings and I love myself.

Henceforth, I live to manifest Love and Light for each soul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