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我的神聖團隊呀~~一早來看到四月份量的報表,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個打擊,業績的淨利是「負的」,這讓我思索著是不是要開始找新的工作了,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是繼續在這邊工作,還是要開始找新的工作了呢?

神聖團隊:不論在那裡,也都是一樣,現在就是你最好的時機來清理這些重播的舊記憶。而大環境的狀況正在轉變中,所以這並不是你一人的問題,是整體性的

Nara:但我只要想到是「負的」,就很愧對公司及老闆們………

神聖團隊:那就清理這愧對的記憶吧,把他們交給我們

Nara:好的,我將這愧對的記憶完全的交託給我的神聖團隊,讓你們來幫助我清理 每一件事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那可否給我一些提示關於現在的狀況呢?

神聖團隊:你覺得是什麼呢?
Nara:客戶的訂單變少了,然後許多的計畫看似也停滯,決心要改變的行動仍緩慢。Hmmmmm~~ 外在世界是反應我內在的世界 其實我自已也變的較沒有活力,也不太想動或者做什麼樣的改變。常常覺得自已有另外的人生使命要去做,但是我卻不想往前走。有時會覺得那是自已想出來的
而昨天聽到蘇菲老師提到「諮商他人」,我一整個就是害怕與恐懼。早上起床時,有想到一件事,這應該和過去的記憶有很大的關連,而且是在列穆尼亞或者亞特蘭提斯的時期
我封鎖或者立下誓言「鎖住自已的天賦並且再也不踏上關於療癒的相關工作」。所以我內在的抗拒有如此的大,然後小火龍也就又跑出來
小火龍就像是某個機制,只要觸動到重大的靈性課程或者創傷印記,他就會自動的出現,然後提醒我。 親愛的神聖團隊,祈請你們協助我解除我前世所立下的誓言,我將這一切交給你們。請你們帶領著我走出過往的傷痛,然後勇敢的往前行。

神聖團隊:孩子呀~~我們完全聽到你的呼求,請放下這些記憶,我們會協助你療癒自已。 對於過往所立下的誓言,也一併的解除,別再一直只想靠著你自已的意志與心智來完成所有的事情,或者是逃避。我們一直在看護著你,陪伴著你,只要你持續的與我們保持連結,所有的路都將會為你而開啟,所有在你前方的石頭,我們也會協助你搬到旁邊。記得,你並不是孤單的一人,你是擁有神聖的團隊與你同在的。

Nara:~~ 我會持續不斷的清理自已,並且與內在的神性連結。我知道豐盛會持續源源不絕的來到我面前送給我。我深信神都安排所有一切給我 我只要照著內在的神性與神聖團隊的指引,前方的大門會不斷的為我而開啟。帶著愛與慈悲與感恩之心,繼續的往前走~~~

神聖團隊:每天都保持這樣與我們的對話,我們會有新的資訊與你分享並且給予教導。這非常的重要~

Nara:好的! 那我有需要做些什麼嗎?

神聖團隊:保持你的信心,信任我們所安排的一切~

Nara:好的,感恩 love

神聖團隊:我們一直與你同在,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