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3.20

打從昨晚開始,莎菈就一直期待著雪的到來,等呀等~終於在昨晚快8點的時候,開始飄雪了(超興奮的!^^)
由於晚上的關係,害我只好放棄拍照,只能等到今天早上再狠狠的拍照~

當然囉!外頭的天氣是冷到不行(大約是-6度),而莎菈當然也是全副武裝準備到外面挑戰...
剛踏出家門口的第一個感覺是”冷到翻”,心裡就在吶喊~這是什麼鬼天氣呀?嗯~還虧自已剛剛自信滿滿的說,要給它粉狠狠的拍照~ @@"

由於還在適應外面的溫度,所以先來拍一下街景吧~

白色的雪,真是美極了~(此時的偶是邊拍邊發抖中....)


粉詩情畫意吧~今天的雪不夠大,所以大家都還是要上班上學,嗯~街道上真是冷清呀!


白色小屋上,也堆滿了雪呢!


呵~莎菈可是將自已包的像肉粽一樣呢~但是還粉冷...


相機的腳架上場了,自戀狂的莎菈開始狂拍自已~
雖然相機有設訂秒數,但雪有點厚,然後加上自已又穿的粉笨重,從相機跑到要照相的地方,就喘呼呼的...


這是什麼姿勢呀~ 耍寶中...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差一點就滑倒在雪地上(誰叫我只有穿La new鞋鞋,早知道就應該帶雪鞋來才對~)
鞋子都快溼掉了...


當然一定要在自家門口拍一張囉!


裝可愛的莎菈~


嗯~下雪了,當然就要堆雪人,原來雪人還粉難堆呢~自已在門口玩了老半天,就是堆不起來,最後只好勉強的堆出粉變種的snow man~(沒有天份的莎菈)


有雪就一定有鏟子啦!這鏟子還挺重的呢~


可憐的車子,全部都被雪覆蓋住...


硬擠出來微笑的表情,因為此時偶已經快凍弊了


又是一張詩情畫意的照片了~ 


空盪燙的街頭


冷冷冷~

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雪呢~剛開始是真的粉興奮啦!不過走著走著,從腳底板開始冷上來,好險,我手上戴的手套是防風防水,要不然可能小莎菈就會凍僵在街頭了 >____<
而我的羽毛衣外套沒有防水,所以回到家時,都溼溼的了。嗯~下次如果再買羽毛衣,一定要有防水,要不然若有機會到下雪的地方,就會不保暖了~
至於鞋子嘛~不一定要買雪鞋,但要買那種登山用的鞋子,底部要防滑而且厚重,這粉重要唷!好險~今天我走不遠,所以才沒有滑倒的機會~

現在外面的街景都是白白的一片,想走出去逛逛也粉難(好想到safeway採購唷!)~因為還是在下雪中~雪飄在臉上的感覺,是又冰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