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水~在台北喝水就是將水煮開,在美國呢~是直接喝水龍頭出來的自來水,不需要煮沸,就裝在杯子裡喝。還記得我從台北出發前,老媽就怕我到美國喝水會水土不服,還千交待要自已先帶一瓶水去,然後混著喝,這樣胃腸才會習慣~

不過,那瓶水早就在飛機上被我喝完了~所以,我只好入境隨俗囉! 還記得第一頓晚餐,home mom就拿冰水給我喝,天呀~明明外面就粉冷,居然還要喝冰水~這下子可真是苦了我~硬著頭皮也得要喝完~

喝自來水...雖然已經來到這兒一星期了,還是很不習慣~所以早上我都會自已煮一壺水,然後裝到那小小的保溫杯及馬克杯,大約過一小時後,就會下樓再將冷卻的水裝到保特瓶裡~

這真是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呀~

有時還真不明白,自來水就已經粉冰了,為什麼他們還要放到冰箱冷藏呢?早知道,我就自已帶電湯匙,這樣就可以一直燒水啦~也不用走上走下這麼多趟~
美國的自來水真的有這麼乾淨嗎?莎菈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