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學校的potluck後,大約2點半就到家啦~

不到4點Home Dad就回家了,原本是下去問他新聞是何時開始,結果才知道今天(4/5)是Marge的生日...

Al很開心的說:今天晚上咱們要出去吃飯唷! 聽到此,莎菈就呆住了~不會吧!今天是Marge的生日~偶都沒有準備禮物,手上連一張卡片都沒有,天呀~該怎麼辦...

過沒多久,他們小女兒就回來,而且還帶花及卡片,此時莎菈開始緊張,翻遍了偶的皮箱,手上唯一有的東西就是下面這個啦!


應該算是掛的飾品,這原本是要送給同學的,但眼看著偶什麼都沒有,只好拿出來將就將就用吧~

但這還沒有結束,送別人禮物,總不能沒有包裝吧~而且該怎麼找張還不差的紙寫祝賀詞呢?

哈哈哈~此時莎菈想到了,上次去Cherry creek shopping mall時,我買了好多罐乳液,有順便拿幾個小袋子,就來動手做勞作吧~


完成啦!(真是小小的佩服自已呀~ )


至於小卡片的部份,我是利用紙袋內層剪下來的 ^^

大約在5點半左右,我們就出發去餐廰吃飯啦!

這是第一次和他們出來吃飯,今天要去的餐廰是吃墨西哥餐~


manu來囉!


這是chip,還沒點菜前,就會送來的~




Marge點的雞尾酒~


這就是我的main course啦!他們希望我能吃到不同的口味,所以幫我點了這麼大份的餐點~真是nice呀!
不過,千萬別問我點的是什麼,因為我連menu都沒看到,就被收走啦!
至於好不好吃呢~ 嗯!莎菈真的是被台北的食物給寵壞了啦~這三樣都不是那麼的好吃!唯一的感覺就是辣辣的,但因為他們好心幫我點的菜,總不能不吃吧~
所以就只好小小委屈自已的胃,努力的吞下去,但portion真的太大了,中間那個像春捲的食物只好打包帶回家,當明天的中餐...


最後,當然要來合照囉!店員的功力真是好到不行呀....勉強的照片

還是粉開心啦~今天真是吃太多的一天,該來減肥了....


原本已經寫好了,但突然發現忘記放店家的照片~

就是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