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回來後,趁還沒讀書前,先到幾個我最愛的blog逛逛,當閒晃到Duncan家的時候,看到他最新的二篇文章都是和美美的花有關(照的好水水唷!)~當下多希望自已就是在拍照的現場。不過說來也好笑,其實丹佛這兒路上的花兒也開始展露笑容了,只是最近我快被學校及那位大姑娘弄得自已都忘記去注意週遭的變化 @@" (今天早上六點就被吵醒啦!害得莎菈現在是超級熊貓眼 ==")

雖然今天有大考,唉~當拿到考卷時,腦袋全部一片空白,所有寫上去的答案好像都是亂填的....(這下可慘了,下星期考卷回到我手裡時,包準莎菈的臉是一青一白的呢~)

奇怪了,偶不是要講這個的啦~怎麼偏離主題了呢.....(正在回神中的莎菈>____<)

還不是昨天看到Duncan拍那些水水的照片,呵~害的莎菈今天也心癢癢的,所以就決定帶著小銀去拍照,完全不管今天的考試~

但話要先說在前頭唷!莎菈對植物的常識灰常的少...所以可別留言問我花的名字唷!當然啦~如果有熱心人士知道那是什麼花,就踴躍發言~莎菈會感激不盡的ㄋㄟ




站在那兒想了粉久,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花~反正粉水水,就拍下來囉!


樹枝都開始發芽了呢~


嬌羞的花朵(這應該是最近才開花的吧~之前都還是光禿禿的)=>這是櫻花嗎??
哈哈哈~雖然我的小銀是傻瓜數位相機,但還是能拍的不錯~ OH~YA!!!


好香的花唷~從旁邊走過,都能聞到花的芬芳


猜猜看時間,香香的花,到底叫什麼名字呀?


真是水呀~剛長芽出來呢~


嗯~這是不是櫻花呀?怎麼和我家那兒長的不太一樣...(狐疑中)


近照來了


另一顆超水的樹




小銀真是讚呀~


無意間看到的,就給它拍下來囉!


哇~都不敢相信,這是莎菈拍的(是不是只要花兒水水,隨便拍都美呀??)


多麼蔚藍的天空




不好意思啦~莎菈真的快被太陽公公曬到昏過去了,只好拿張紙來遮陽囉!


花兒都在爭齊鬥豔


沒帶腳架出來真可惜呀~ (愛耍寶^^)




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樹也會長果實唷!
(誰能告訴我,這學名是什麼呀?)




其實有時候,我們真的都要放慢腳步,好好去觀察自已週遭的一切~ 一定能發覺很美好的事物就在身邊...

真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美好的一切!!!(暫時忘掉腦後一堆的功課~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