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九號當天逛完食品展後,我就到June家走走,之前就知道他們家有養狗狗,所以在回去的路上時,莎菈可是抱著很快樂的心情呢~

他們家的狗狗叫 OREAO ~ 是個小男生,只有5歲~所以還是個壯年囉!剛開始和他們家的狗玩捉迷藏,他還挺乖的,也不會叫~ 誰知.....他原本乖乖的坐在我旁邊,我就摸他的下巴,天呀~他居然突然發瘋的咬了我一口,好傢在,Jeff趕緊吼他一聲,才沒有造成流血的場面~ 不過我的右手卻有一圈深深的咬痕(當下真想扁他一頓)

過沒多久,OREAO又變很乖了,當我想在摸他時,可憐的莎菈換左手又被他咬了一口(是粉用力的唷!)
當場真的是呆住,我到底和他是那兒不對盤呀~ (善變的狗) 

我的下場就是左右手各留下他的咬痕,隔天起床時,就看到瘀青的手背了~

下次再去他們家,拒絕和他玩了,否則~又要傷痕累累....
我發現美國的狗狗都比較不友善呢~ 常常走在路上,就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