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04.14 

星期一到星期日~莎菈最期待星期五了!因為可以快樂大採購,呵呵呵
而Safeway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囉~ 


這是莎菈下星期的午餐~
為了要省錢,所以中午就自已帶生菜沙拉到學校吃~ 之前和韓國及日本同學出去吃飯時,中餐基本價都要US$8~9元,然後有時候大夥又說要去Starbucks買coffee,整個星期下來,就花費很多~
而且呀! 每次出去吃飯,我都吃不完,因為份量(portion)太大了,害我都有罪惡感....
(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平常可以將錢錢省下來,然後星期五下午就可以去safeway
大採購啦!)


下週的水果~ 
我的寄宿家庭粉少吃水果,有時他們也會買水果,不過都只有2、3顆,所以也不好意思吃他們買的囉!
其實在三月下旬時,我曾買過草莓,但是非常的酸,這次又看到在特價,索性再買來嚐嚐....
終於 這次的草莓有一點甜味了.....


巨無霸的草莓唷!美國草莓沒什麼水份,咬下去的時候還可以聽到脆脆的聲音,甜度上還是比不上台灣的草莓.....



至於香蕉及蘋果的話,都不錯吃,水份及甜度都夠~ 


除了買水果及生菜外,還買了優格.....
莎菈在台北的時候,是不吃優格的,因為每次吃完後,胃都不舒服....
不過,真好玩~吃美國的優格就不會唷!
所以呀~優格就列入莎菈其中之一的最愛了~
這兒的優格,吃起來不會太甜,最優的還是可以吃到果粒呢!藍莓及草莓口味是莎菈的最愛~
真材實料~


嗯~美國的速食文化還真是讚
如莎菈之前提到,我的寄宿家庭是不吃海鮮的,所以若想要吃魚或蝦,就得要自已買~而且也只有星期五中午才能吃~
看一下上面那個Shrimp Bowl,這就是莎菈的午餐~來到DEVNER一個月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蝦子呢~


真是太好吃了~ 台灣賣的微波食品,真的要檢討一下。 吃下去的第一口,醬汁不會有很濃的奶油味~
調味的剛剛好,而蝦子也蠻新鮮~當下莎菈在吃的時候,超感動的呢! 


當然啦!也要買零食~ 莎菈是粉忠誠的唷!每週固定就是買蔓越莓及ORE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迷上吃OREO(莎菈還特別選了Sugar fee的呢~ 誰叫怕自已回台北後就變成一隻小豬)


將平常的錢錢省下來,就可以一次買好多東西,就當是靠賞自已又渡過一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