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6.04.16

所有的事都有第一次....今天就是莎菈第一次過復活節!!! 


這是掛在門外的裝飾品~可愛吧!!!


晴空萬里的一天呀~


一大早,Home mom 和她的小女兒(Stephene)就開始在廚房忙著呢~



這顆最大的egg,是home mom小時候的唷! 歷史真是悠久呀~ 每年的復活節她都會擺出來


這是home mom的媽媽手工做的egg唷! 

從上面就可以知道,home mom是超級念舊的一個人呢~ 


趁著空檔時間,我和home mom就在坐在外面乘涼~ 


這是家裡院子的花~長得像愛心的花,漂亮吧! 真是Home mom的最愛


快開動了唷! 
今天的主菜是ham & potato (非常簡單的菜~莎菈還期待著有比較特別的呢..... )

在開動前~重頭戲上場囉!就是要找eggs & basket (也有我的份唷!) 
大夥就開始到處尋尋覓覓,而我也不例外啦~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我的basket..... 因為basket裡面會有我的禮物啦! 不過,莎菈對於找東西實在不內行~ 心中開始在緊張,會不會我是最後一個才找到的呀??


那個小朋友就是home mom大女兒的女兒啦! 好可愛唷! 

不過,順帶一提,今天我真是開眼界了~ Madeson今天情緒不佳,一直不停的哭,而這家的教育方式,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呀~如果當小朋友哭鬧時,照理說媽媽都會想辦法抱著小孩,然後安慰~不過,這兒剛好相反,他們就讓她自已在一旁哭鬧,而Madeson還真嚇人,她會用頭去撞地板唷! 一邊抱著她的小毯子,一邊滾來滾去,還一邊哭~ 哭一會兒就開始用頭撞地板.... 莎菈當場是呆住了,因為大人都不管她,就任憑她自已在一旁哭....這真是culture shock呀~ 


粉可愛吧~ 手上拿著找到的eggs!



這是二女兒~ Kathleen 


二女兒的男朋友 (聽說是很有名的雷鬼音樂的歌手),他講話超級快~ 
不過很有趣~



小女兒出現啦~Stephanie 就是她啦!每晚都吵得我快抓狂的人~
她才22歲唷!莎菈看起來還比她小呢!!!


哈哈哈~莎菈終於找到basket,真是開心呀! 


我的復活節禮物~ 好感動唷!

找完eggs & basket後,大夥就開動吃飯囉! 只不過,莎菈只能在旁乖乖的吃,因為他們講話的速度真是讓我招架不住呀! 快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吃完飯後,其實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慶生,壽星是home mom ,她的大女兒還有大女兒的小孩(Morgan),早上和home mom坐在外面聊天時,才聊到這個話題,對於美國人而言,每一個節日都是很重要的,因為那是代表是否有重視那個人與否的表現,像他們家為了要幫Morgan過生日,每個人都買好多的禮物,而且重點是禮物千萬不能全部包在一起唷!要分開包,因為才能享受拆禮物的快樂呢~ (又是另一次的culture shock)

復活節~真是特別的一天呀!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