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04.15 (8:00PM) 

突然覺得今天真是過得好忙碌唷!一整天下來,我的体力都快沒啦!但~今天還沒結束呢....
原本莎菈在房間裡都快睡著了,突然Home mom的小女兒來叫我,因為要為復活節的蛋蛋上妝了

這是莎菈的第一次,真是開心呀~復活節對於基督徒來說,是重要的節日,而且在復活節當天,他們都會上教堂.....通常美國家庭就會在這一天大夥齊聚一堂~(就和台灣的三大節日一樣囉!)

談到復活節,就想到兔子,因為兔子會將蛋蛋藏起來,讓小朋友去找出來~所以,其實復活節對小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而我的house family也不例外囉!明天他們三個女兒都會到場,當然也會有尋找egg的遊戲~

所以在前一晚,我們就要來為egg上色~


這是上色的著料(要用半杯的溫水及1/2的醋) 


準備要上色的eggs


將egg放下去,大約一分鐘,就會上色了唷!




這是我的傑作啦!

不過呀~我們只有為eggs上色,其實莎菈好想幫蛋蛋畫臉唷!這樣才更可愛呢~

我的house family還是很貼心的~他們知道我是第一次過復活節,所以才特別去買上色的著料,然後讓我參與去enjoy這熱鬧的節日~ 

真是好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