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菈的身體似乎又再和我抗議了
中午開始,又不太舒服
怪怪的,老毛病又再度和我請安
喉嚨痛痛,全身感覺熱熱的
該不會又要發燒了吧~

打電話去問我的醫生是否今晚有看診
答案是沒
只好等明天下班才能去看
不是那麼的舒服,索性我也早早下班
今天快7點就離開辦公室
要去那兒呢?
突然想吃牛肉麵~
好吧~
就騎著我的小藍往另一條路走

不到十分鐘
就來到我熟悉的地方
三商巧福~
吃晚餐前,又看到我喜歡的地方
書店......
毫不猶豫,就進去逛逛了

莎菈很喜歡逛書店,平常假日沒事就會去書店走走
不買書也沒關係,就是要去逛逛
心中才會覺得快樂
怪怪的莎菈

而今天
雖是無神的亂逛
也無心插柳就看到二本好像還不錯的書
看看自已的錢包
嗯~還夠把它們包回家
就這麼決定了
第一本的書名是”在漫長的旅途中”作者:星野道夫
為什麼想買呢~
那扣人心旋的話語,讓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以鏡頭追尋極北大地光影的永恒之旅
大自然堅強的背後
總是隱藏著脆弱
而吸引我的
正是那生命的脆弱
現在的我
正開始傾聽大自然的呢喃」

從Denver回來後的我
好多好多的想法都改變了
但是現在的我
還在慢慢的理出頭緒
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是我想的
我要追逐的是什麼

以前到書店
我都會去翻有關商業行銷的書
現在到書店
我會自動的遠離那些書
因為
我發現  心靈上的提昇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因為我不想只做一個空殼的莎菈

另一本書名是"做了就對" 作者:凱倫.奧可麗茲
為什麼想買呢?
因為看到是黑立言推薦的
因為又是看到吸引我的立志話語
所以就選中它了

正面的思考孕育明確的標的,
正確的決定醞釀無窮的潛力;
決策之前必修的九堂課,
擺脫當機不斷的機車性格,(那就是莎菈)
包你理想人生唾手可得

Hmmmm
最後一句話,不是粉喜歡
但前面四句話,卻是讓我想看看作者的理念
說不定
就可以扭轉我的死腦筋
也說不定
我就找到一條自已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