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感動~就是收到從遠方來的祝福

昨晚收到一封信...來自Denver
那就是我的home mom & dad 
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祝福來晚了一天,
但是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從Denver回來後,
我就暗自地告訴自已
那兒是我第二個家
那兒有我的home mom & dad
那兒有我這一生永遠無法遺忘的記憶
我一定會再一次回去Denver看看他們~
回味那短短三個月的遊學生活

Marge and Al 
真的真的粉謝謝你們
Devner的日子裡,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妙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