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的酒量&喝酒的方式真是令我不敢招架呀~上回出差回來後,我的酒疹至今都還沒有好,眼看著又要過去韓國一趟,心理真是給它粉XXXXX

今天下午,還接到電話說,要我去準備解酒液,因為怕到時候會被客戶灌到不行的地步。所以呀~下班後就先到超商去尋找,原以為可以買的到,誰知跑了3家不同的超商,答案都是NO~

怎麼辦呢~ 呵呵呵,至少有一個地方會有吧! 就是藥局囉......果然,就被我找到了,不過,藥劑師建議要買配藥的才比較有效,喝的話.....SO SO 囉~

雖然莎菈已經想好要怎麼快閃不要去參加那場恐佈的dinner,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配了藥,以備不時之需~ 

啦啦啦~~~~~~~~當然吃藥應該比較快的囉!!!!!!

好吧~總而言之,還是保佑我能逃過這一關不要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