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又要出差了~ 現在出差似乎是家常便飯般.....只要老闆一說,就是回家將行李收一收,隔天出發去客戶那兒。
自從自已從美國回來後,出國的感覺就變得很平常~這真的要多虧莎菈去美國那趟的訓練呀!

現在的我~每天都呆呆的,腦袋瓜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還記得剛從美國回來時,莎菈還告訴自已,這是全新的開始了~
結果......完全都沒有任何感受。我也曾經暗自告訴自已,要恢復有活力的我,不過,也不知那一根筋不對,就是做不太到

突然想起我最愛的趙老師的話~當每天起床時,發現自已今天的生活又是COPY昨天的,就要開始去尋找新的東西來刺激自已~ 星期六的時候,在新光三越前,看到街舞比賽,當下的我聽到音樂後,体內的細胞居然活起來,呵呵~還一起跟著搖擺呢~真是讚呀!

嗯~所以莎菈就想到了,假日去上街舞課及爵士電子琴的課~說不定這樣才能讓莎菈上班時又精神吧!

誰叫我是一個不斷有新東西INPUT的傢伙呢~

P.S. 好想念在DENVER的生活唷!!!!(呵~我還有一堆冒險記還沒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