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上來update我的部落格啦~ 自從回來上班後,第二天開始,我的生活就又回到4個月前一樣,而且還更忙碌....

上工的第四天,就活生生的被派到韓國出差,還得要帶著三位工程師,在完全還搞不清楚案子的狀況下,莎菈就被硬扛上架。這也就算了,業務要應酬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呀~只要遇到韓國人,喝酒的文化就是不能免,原本第一天只是小喝,誰知.....第三天的時候,居然被客戶要求一杯接著一杯,莎菈還記得,總共喝下5杯的韓國燒酒

想當然的,結束了應酬後,莎菈回到飯店,頭早就昏到不行,更慘的.....居然我的皮膚開始超級無敵的癢,唉~沒多久,酒疹就發起來,兩隻手及腳都其癢無比~

隔天起床的時候,我的左手居然起水泡了,而且感覺就像是燙傷了一樣,天呀~這趟出差,真是精采無比呀~

好不容易星期六才回來台北,緊接著今天客人又來了,莎菈要繼續奮戰下去,直到星期四.....

回來公司上班後,我常和朋友說:我怎麼都沒感覺我有休息過4個月了呢???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