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的兩年,埋頭苦幹的拼命,為的是希望能快速累積經驗,回首一看,這兩年的路,不知走過多少的風風雨雨,而我也慶幸自已都能順利的渡過,更值得開心的是讓我遇到好的老闆及一群好的工作伙伴,雖然很多曾經和我努力的伙伴早已經離開這裡,但我們仍繼續保持著連絡,互相彼此鼓勵打氣且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上輩子積來的福氣呀!

昨天是我在這家公司最後一天,說最後一天~好沉重...其實等待三個月從Denver回來後,說不定又會續前緣,不過~一切的變數還很大,事事難料...就看緣份吧!

收捨辦公桌上所有的東西,心中居然沒有一點點的不捨,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快樂及解脫的感覺,這奇妙的感受,好難用文字來形容...而兩年來的沉重工作壓力,終於可以完完全全的拋在腦後,也終於可以一圓自已的夢,到國外体驗不同的生活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離別,同事們還是例行性的舉辦歡送會,中午是和部門的同事一起吃飯,晚上則是和另一群同事去KTV唱歌狂歡~

說到昨晚唱歌的情形,真是大家HIGH到最高點,一連串的搞笑場面不斷上演,有些人是將酒當水喝,一杯接著一杯...偶爾和他們一起瞎鬧,感受那種愉快的氣氛,偶爾我就靜靜的坐在一旁,聽著一首首的慢歌,回想這過去兩年的點點滴滴~真的~有太多的回憶在我心中,好難一一的用文字形容下來...

不感傷了,因為在過一星期,我就要去体驗新的生活,該是讓自已重新出發了~


勇敢,是生命的力量;實踐,是成功的開端!
每個人都是一顆「鑽石」,只要找到興趣、全心投入,
生命就能「乘長風、破萬里浪」!


Sarah & Cathy

Sarah & 榮彬- HW RD (就是他在尾牙上第一個灌我酒的人 ><")

Sarah & Alex- PM (加油唷!這個team就要靠你啦)

Sarah & John - PM (這個傢伙...也快要離開了)

Michelle, Pamela and Naokie (我最好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