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逃~為什麼在我要離開的倒數第二個星期還得要出差呀?原本以為我可以逃掉一劫的,結果那可愛又可恨的客人,非得要我去,即使我拿出不了貨的理由脅迫他們都沒有用,這真是太神奇了!
唉呀呀~韓國現在的天氣可是粉冷的呢!小妮子我又要將自已包的像肉粽才可以,要不然可是會凍僵 =="
不過,說實在話,我接韓國的市場也有兩年了,沒去那兒拜訪一下,怎麼說也交待不過去。其實雖然我不是很想過去,但是因為客人要為我辦歡送會,那種打從心底的感受是很甜蜜的,我想...這就是當業務最大的成就及喜悦吧!小妮子我不會因為有大的訂單下來,而感到開心,反倒是若讓我緊急危機處理而又順利解決困境時,那種成就感才是我最想要的。 回想這兩年的時光,處理過數不清的大大小小危機,每次一顆炸彈丟下來,我的神經都繃到最頂端,而且連晚上睡覺都會狂做惡夢呢!想想~這種日子終於可以過去了,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已,多一些時間給自已做心靈沈澱,好好為自已的未來做些規劃。 看看週遭的朋友們,再回頭看看自已,年紀也不小了,該是讓自已邁向另一個境界,去開創另一片天地。該如何做、該如何走,這所有的答案我會在DENVER尋找出答案及方向。
P.S 小佳穎又要出差了,這一回我一定會拍許多照片回來放在我的相簿裡,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唷!希望不要在客人面前掉眼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