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家了 ^^,期待許久~日也盼夜也盼,哈哈哈~有家可歸了,其實在農曆年前,原本有另一個Homestay,但是不論我怎麼寫信問候,都不回mail,氣得我每天寫信去學校問情況(這樣來回通信也快一個月),終於~學校的人受不了,幫我換了另一個homestay唷!而且還離學校比較近。
當我一拿到新的homestay連絡資料時,好緊張唷!因為害怕又再度受傷,尤其當我寫第一封問候信去的時候,那天的晚上我居然失眠(太誇張了啦!),結果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收信,居然沒有回信(真是晴天霹靂),原本在想,會不會是我的信箱有問題,於是又再度resend一次....就在隔一天,小佳穎收到了~歡呼呀 ^^
我的home mom人很好唷!她知道我媽媽會擔心,所以很詳細地介紹他們家庭的成員讓我認識,那一瞬間,真是好感動唷!!下面的照片就是home mom家庭的成員,分享給大家瞧瞧!

對了,我忘了和大家說申請homestay的程序,由於全部的遊學手續都是我自已辦的,然後直接和學校連絡,所以當然homestay也是透過學校幫忙找的,但是要請學校幫忙詢找,得要付申請費的唷! DU的HOMESTAY申請費用是US$100,當你付了申請費用後,學校會請你填申請表,然後學校就會依你的需求去找MATCH的Homestay唷!
(P.S.原本要貼home mom寫來的信,不過太長了,所以只好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