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眼看著九月就要到了
莎菈九月都會待在大陸
為了工作要出差那麼久
這是第一次

如果這一個月都是待在公司裡
那就還好
可是.........
莎菈要廠商及公司兩頭跑
光想到車程
就會令我頭疼了

這次主要是為了去review tooling
有時想想
又不是PM,為什麼是我呢?????
誰叫客人要去,又是第一個案子
所以SALES就得要親自出馬陪客戶
下次改叫我陪客小姐好了~

而除了陪客外
莎菈還身負重任
就是我去Training SALES (當然啦~是負責我們家的業務)

講到這兒
此時我的心就開始想到好遠好遠
因為兩岸的競爭已經燒到業務端了
我想沒幾年吧~
國外業務這一職就快被取代了吧~

training ~ 該如何下手呢?
好問題
帶人要帶心
又是該開始深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