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大自然是我的家


我的根是與大自然在一起


花草植物礦物動物都是我的好朋友


 


躺在遼闊的草原上


聆聽大自然美妙的合奏曲


微風親吻我的臉龐   同時也缷下身上的重擔


就在這個片刻


我僅僅是和這片大地融合在一起


已經無法分出你我他


回到一


 


和洵的太陽   溫柔的微風    芬芳的花草香    清脆的鳥兒合唱曲     沉穩的石頭家族


我知道這裡就是屬於我


可以完完全全的做自已的地方


 


重新找回了自已的力量   重新的再出發


透過不斷的創造與分享


將愛與光繼續的傳遞到需要的地方


 


所有的離家都是為了回家


現在是每個孩子回家的時刻


回到內在深處的家   安於在這個家   重新的感受到原來自已就是那愛


愛從不需要從外在的世界給予


因為我們本是愛   


現在也只是喚醒我們本是愛


僅僅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