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在我的房間窗戶          有個美麗的小花園


窗台上有著許多不同的花草精靈們


每天早上起床              都很開心的打開窗戶              和大家說聲早安


而小花園不時也會有賓客來拜訪


鴿子和小鳥們喜歡來到小花園玩


邊唱歌邊跳舞         就像在辦party一樣的歡樂


鴿子的歌聲             好像是早晨的雞叫聲


咕咕咕   咕咕咕      一直唱著      


有時還沒到我起床的時間


他們就會超開心的一邊唱著歌        一邊叫我趕快起床           與他們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天


小鳥們也很愛跳舞        在窗戶外的屋簷上


蹦蹦跳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       


很開心踩著步伐                 也很有節奏的跳出優雅的舞姿


當他們跳的太興奮時         呵呵 ~~~~ 


身上的羽毛就會不小心掉在花草們上    


每當我看見羽毛時             就會超級開心與興奮


因為我知道那是天使們透過鳥兒們帶給我的禮物


提醒著我天使們一直在我身邊呢~


 


 


在這個愛的小花園裡


有著花草精靈們守護著    也有著天使們的愛與光


我一直一直就是這麼的幸福   有著大家的陪伴


也有著滿滿的愛與光在我心中


我也將這份愛


和天使們一樣繼續分享給所有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