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照片: 網路隨取

(但也實在是太好笑了,我選到的這張照片一點網頁,居然那網頁寫的也是對方上Kosha奶奶天使靈氣1~2階的心得 XD)

天使一直說~ 我們無所不在唷~~~ 好想念Kosha奶奶

我因為你而踏上天使靈氣和水晶靈氣

2011年未完的天使緣

現在再次的拾起並且來完成這旅程

 

 

 

 

在報名前

其實原來的課程是從10/19~10/21 連續三天的課

但私訊和老師詢問的過程中

我就順口一問: 「為什麼當初不開在星期六呢? 這樣大家就不用多請一天假」

就因為這一句話

老師就和我提可以星期六上課

只有我和另一個學員

因為那個學員星期二要出差

所以只好將課程往前安排

其他學員仍是不會改變

 

 

當下我開心的咧

立馬答應將星期二的課改到星期六

就算只有二個人

那也粉okok

感謝天使們的安排~

 

 

相同頻率/相近的人會被分配在一起

能一同上課一定通常很相近

聽完Jenny的自我介紹

以及當天上課所聊

果真如此呀~~~

 

 

而第一天的課程事實上是要上第3&4階的部份

比較偏天使靈氣英國總部的組織

以及和一些概念上的理論

 

 

若要問第一天學到什麼

我想就是如何辨別是否為國際官方體系的天使靈氣吧

 

 

對我自已而言

是否為官方版與否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的是老師所帶出的品質

但話又說回來

要如何在尚未上課前就能辨別呢

「傾聽心的指引」

 

 

當然~ 若無法傾聽出心的指引方向時

就需要一些比較理性的東西來協助選課

例如老師的評價、是否為官方版等等

 

 

沒有那個比較好與壞

都是和自已的因緣有關

是官方與否

也不是那麼的絕對

而是在於你學習的出發心

 

 

這一天的課很平常

但從老師的講課中

更加的提醒我許多層面

 

 

緣份到了

自然就會被引領到該去的地方

 

 

最開心的是我喝到超級美味的卡布奇諾

好順口呀~

喝完也不會胃不適的狀況

真是太開心了!!!

 

 

我所上的天使靈氣相關訊息可以到fb搜尋

「月光身心靈工作室」

授課老師: Janice (長年僑居英國)

老師預計12月底應該會再回國開如下的課程

1.天使靈氣第ㄧ到第二級證書
2.天使靈氣第三到第四級證書

3.天使靈氣療癒師證書

4.國際註冊認證合格的天使靈氣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