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照片來源http://kplant.biodiv.tw/%E9%98%BF%E9%87%8C%E5%B1%B1%E9%BE%8D%E8%86%BD/%E9%98%BF%E9%87%8C%E5%B1%B1%E9%BE%8D%E8%86%BD.htm

 

 

 

呵呵~~ 我已經遺忘到底是用到第幾天了

中間有卡到我上天使靈氣的課程

三天的課程中完全都把花精忘光光放一旁企

 

 

直到昨天聽到同事們的對話

又趕緊拿起她來服用

 

 

昨日上班的時候

同事們再聊著她先生的事情

因為淋巴癌  要做化療

然後營養師建議每天至少要吃15種食物

她為了要準備

就很緊張

聽著她那說話的頻率

有著許多的情緒

一瞬間居然讓我想到她現在就像他的先生以前念她的方式

現在只是兩個人的角色互換

 

 

但因為她的情緒能量非常的強大

再加上坐在我前方的同事似乎也有一些內在的狀況

當下的我其實不是很舒服

下意識就提醒我

要將花精拿出來服用

果不其然

服完後   花精的保護罩就開啟

那不舒服的感受漸漸的淡去

 

 

也不知自已那來的勇氣

我就寫信告訴那同事我所感受到的

通常我是會乖乖閉嘴不說

可是只要想到她先生

勇氣就油然生起

畢竟她先生已經生病了

家人自身的能量一定要更穩定

才能陪伴她先生走過這一個旅程

 

 

後來她也跑來找我聊

我分享了一些食物調理上的小方法

也提醒她放鬆陪伴的重要性

因為如果不開心

每天都很緊張與焦慮

那麼會深深的影響到復原的效果

 

 

人呀~

心情是很重要的~

身體是最後呈現的果

我們要先從因下手

因就是那心靈

讓心靈健康

身體也就會健康

恢復也就會非常的快

 

 

 

也謝謝藍龍膽花

讓我看見與承認自已天生的敏感

 

 

突然想到今天在Crystal master 333一書中所提

與其說學會保護

還不如是學會如何有力量

當自身有力量時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

也都能迎刃而解

突破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