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en.wikivisual.com/ index.php/Feather


 


早上出門前,一如往常的先抽揚昇大師卡,今天給我的訊息是:「到大自然中避靜」,看著外頭下著大雨,然後又要上班,也無法翹班出去走一走,突然一個念頭浮現:「打開我的窗戶,和我的花草們打招呼,這也是一種變通的方法呀!」趁著還有幾分鐘的時間,就趕緊好好的利用



窗戶打開後,看到我的花草們,心情還真開心呢~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比較冷,不需要每天澆水,我就沒有每天和他們說說話,應該他們也很想我,所以就藉由揚昇大師卡帶訊息給我 ^^  



 
依照慣例,除了看他們的狀況外,也和每一盆花草們問候,沒想到.....在其中一小盆的小草旁,我看到了「羽毛」,當時還想說眼睛是花了嗎? 用手揉一揉眼睛,羽毛還是在那邊,所以不是我在做夢,我撿到天使帶來送我的羽毛了,心中真是無比的喜悅呀!!!!


 


之前在書上或是同修們有收到羽毛時,我總是想著好不可思議唷! 有時也會小小期待著有那一天也讓我收到這份禮物,當我已經好一陣忘掉羽毛的事情時,珍貴的禮物就敲敲的送到我面前


 



感謝大天使們的禮物,也感謝你們一直在一旁守護著我並陪伴著我
好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