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內在小孩渴望著出去走一走                        回到大自然接受擁抱


當做是給自已的一份禮物


最近忙於工作、上心靈課程還有英文課


假日都是排滿的        雖然心靈上是很豊盛的


但還是需要充電一下    


 


一個人靜靜地走入山林


一旁有樹精靈們親切的問候我的道訪


微微的風吹在我的臉上   風精靈在和我打招呼


不時耳邊也傳來鳥兒們在齊唱著動人的樂章


當我站在這裡俯瞰整個城市時


心中是無比的平靜與喜悅


 


回到山林裡      就像是回到母親的懷抱


蟬聲此起彼落     就像三重唱般在表演著


蝴蝶也在圍繞在我的身旁自由自在飛舞著


遠方看到鳥兒也在自由遨翔著   


 


我再度放空自已


讓自已去好好享受大自然賜給我的一切


靜靜的看著山中的每一個景色


不同的角度 有著不同的美


聆聽著每一個傳來的聲音


都是美妙的音符


樹精靈們所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


滋養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即使只有待在這裡短短的時間


心中好喜悅  也好平靜


 


充電後  繼續上路~~~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