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瑪瑙        喚醒了我的一些記憶        


落磯山脈國家公園的某一處         不知道是那一世一定是我的家


我的靈魂指引著我              讓我選擇在Denver休息2個多月


還記得當初為了選擇地點    找了好多地方    


曾考慮過加拿大        也想過紐西蘭         最後還是選擇美國


但美國幅員廣闊        除了熟悉的美西及美東的大城市外


其他地方對我來說    是完全漠生的區域


由於那一趟之旅是為了讓我自已圓一個出國的夢     也是讓獎賞自已辛勤工作的禮物


所以心中有一個很單純的想法          我要待在比較鄉村的地方  


於是上網找了很久                 無意間搜尋到Denver這城市      沒有理由的就決定選擇那裡


 


 


待在那裡的期間              我感到好快樂         常常都會自已一人去冒險


方向感不是很準的我      自已也感到很意外        只有迷路過一次


當Evan來Denver接我回去前          我們計畫好去落磯山脈國家公園玩


看到大自然的奇景                  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眼光        


走到賣紀念品店的地方         我就毫不留情的狂買


而瑪瑙就是其中之一的戰利品                  而鑲有綠松石的項鋉也是在那兒買的


不過當時的我             完全不知道那些是什麼


只因為看到它們         就深深的愛上了           也就不顧一切一定要帶回家


事隔這麼多年


一片瑪瑙                   讓我回憶起那時候在Denver的情景              還有在那兒的故事


也讓我開始對於自已一些行為               找到可以解釋的方向


 


 


小時候的我       很喜歡和月亮及星星說話


還記得             自從聽到嫦娥奔月的故事後        我就很喜歡對著月亮說話


總是認為月亮裡面一定有住人          


而旁邊的星星們   在一旁閃著閃著           也似乎是在和我說什麼話


 


 


小時候的我          也很喜歡到山上去        


以前國小的後方      就是一座山           只要走進山上後               我就感覺很舒服


有時就會和大自然說話                 和天空說話


當有風吹過來的時候                     就像是在安撫著我不安的情緒


當我做在大石頭上俯瞰城市時     感覺心胸很開闊


對於花草及樹木                直到現在        我仍然是好喜歡對著她們發呆       或是和她們說話


早上騎車去公司時           也會不自覺的對著路旁的樹或著天空         打招呼


 


 


小時候的我          也很喜歡動物


我會自已對著動物說話             直到現在          每年我一定要去動物園


去到那兒             就好喜歡靜靜的待著            看著動物們的一舉一動          


然後就會在心裡問候他們


對我家的寶妹狗 - Cindy


更是陪伴我說話的妹妹           只要心情低落時           就會找她聊天 



 


長大後的我          自言自語的程度        有時更是嚇人


我會對著電腦      就不自覺的說起話來


而對於所陪伴我的任何物品           我也會習慣的幫他們取上小名


然後也會不自覺的對著他們說話      把他們視為是我的寶貝們


 


 


這些都是我從小到大很自然的習慣         以前我也會自已問自已


為何有這些奇怪的行為             但也找不出原因


直到一片瑪瑙               我的靈魂告訴我:「落磯山脈國家公園是我的家,我曾經住在那兒」


我就開始回想自已以前的一些行為模式        也才開始可以打開了自已百思不解的點


最特別的~           我終於找到原因-為何我會不喜歡待在都市裡   


還記得長大後      曾經有和媽媽聊過         自已有一個夢想      以後自已有能力        想搬到深山去


當我在決定要放自已大假去國外時           選擇地點也是以鄉村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


平常假日若要出去走走                     首選也是山區


我從來沒有去想過原因   


直到星期五和Evan聊天時         藉由不斷的說話        


我找到原因了............                  


因為在都市裡   我總是會感到有一種莫明的壓迫感及恐懼感 


而這種感受         不是這一世所造成的         應該是我的某一世創傷


最讓我不敢相信的        


在談話中          我說出這一句話 「我可以了解現在要求原住民撤山,並搬到平地生活的心裡感受」


後來我就一直在想        能夠有這樣的感同深受         可能是我曾經經歷過類似的情景........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已的前世是如何           也很少好奇這一方面


但沒想到          一片瑪瑙         居然能勾起並找到一些解釋


原來是來自於曾經的某一世............


 


 


「博納與蒂娜 - 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的文章中,博納與蒂娜的對話中有一段話提醒著我


「彩虹橋中我們提到過入門者自然會理解自已的前世因果,不過如果我們安住於當下,接受一切都是我們自已必須學習的過程,必須圓滿了結的事物,前世有什麼樣的經歷與恩怨也就不重要了」


 


 


P.S. 星期五莫明的一個指引要我到光的中心網站,而我也就莫明的一口氣讀完好多篇的「博納與蒂娜 - 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從文章中有好多段落,都是在教導我並提醒著我。這真的是最好的安排,尤其是在我準備要上直覺工作坊前,讓我再一次內觀自已的心.......


 


 


只能說~這一切都好奇妙唷!  真是好棒的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