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禮物  

 

在29個禮物的最後一天~

我收到一份好美的禮物

真是超級的感動呀~~~ 這美美的粉紅玫瑰花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中午剛睡起來時,我還沒看到它們唷仍在睏不飽的狀態中

過了一大會兒  

才突然發現旁邊有東西耶~~

~~~~ 好美的粉紅玫瑰

 

今早騎車來公司時    有經過花店    也想停下來買花

但只是想想  結果又作罷

其實我已經有數十幾次就想停下來買玫瑰花帶到辦公室

呵呵~~~ 沒想到這願望就這樣被實現啦~~~

(開心的轉圈圈中)

 

29個禮物是我開啟對自已承諾的一個新啟程

而我也完成了第一項連續29天的任務

這在段期間     我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再一次深深的提醒自已

要愛自已~~~

在送禮物的過程中

會一直想著今天要送誰   明天要送誰

雖然我每天都有不同的恩典來到我身旁

但始終是忘了要先照顧自已  (抓頭傻笑中)

 

而我也為自已拍手鼓掌

因為要連續29天完成一項任務

對平常生活上很隨興的我而言

是一種挑戰

其實送禮玩到後段的時候

我開始的讓自已不去刻意的要準備什麼禮物給誰

而是在每一個當下  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

就當成是一個禮物送給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人事物

 

一句話   一句問候   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這些也都是愛的分享

 

我真的很富有   也很豐盛

能夠不斷的付出   也不斷的有新的恩典來到我身邊

真是萬分的感恩天   感恩大地   感恩所有的萬事萬物   感恩我的父母親

感恩王子   感恩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人

最後~~~ 我感恩我自已~~~~

 

LOVE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