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悶的    從早上到現在都開心不起來
而且也不是很平靜
就是一個字「悶」呀~~~~


 


 


剛和自已的高我對話後
是創傷印記的關係
啊~我知道了應該是平行宇宙的我
要不然怎麼會突然的很悶
不過昨晚睡覺做的夢
多多少少也是有影響到
真是奇怪的夢
夢中的我  對Evan很生氣 (應該是他.....)
他就和別人走  把我拋棄
然後我在賭氣的狀況下
走我自已的路....


 


 


拋棄   這應該是來自於我的內心很沒有安全感
而沒有安全感又是因為不夠愛自已
剛剛一個念頭又閃過
因為我的斜視     缺乏自信心
嗯~ 斜視的事情   看來我得要好好的重視了
不能假裝的以為沒事  
也不能假裝的認為自已已經克服心理的障礙
其實這件事在我心中    還是一大的陰影


 


 



斜視要帶給我的功課   是要去認清到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缺陷  
有些人是在個性上
有些人則是在身體上
既然這是我無法改變的  就要去接受它並且承認它
而不是排斥自已   不愛自已
身體上的不完美     使我更能感同深受那些身體有殘缺的人感受
這是一份很好的禮物   就如同我從小生長的家庭環境般


 


 



又突然想到  高靈們告訴我的話語
盡力就好  而不要努力
盡力是源自於創造
而努力是源自於自已的頭腦


 


 



發現愈寫愈多了.........
覺察到  就是代表療癒的開始
我就開放我的心 去接受這一切


P.S. 這一篇簡直是我的亂寫,就跟著我內心想說的話,全部寫下來...試著讓自已找到「悶」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