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記得上一回帶媽咪去泰國玩

好像是5年前的事情了吧~

實在不太記得準確的時間

事隔那麼多年

我忙著自已的工作

然後去年結婚

想想~ 也該是要帶媽咪出國遊玩的時機了!

 

 

只是………. 到底要去那裡玩呢?

我從選國內的行程

一路挑到國外

因為國內精緻行的旅遊價格也不便宜

看來看去

反正都是要花錢

那就去國外玩

 

 

就醬子~

從泰國-> 泰國清邁 -> 巴里島 -> 長灘島 -> 日本九州 > 馬來西亞/ 新加坡 -> 澳門 -> 雲南麗江

最後終於選到了吳哥窟

由於是帶媽咪出遊玩

一定是跟團為主

那麼很重要的就是旅行社的選擇囉!

難得的一趟

想要來一場享受放鬆之旅

所以團費的價格上

就不會太計較

 

 

旅行社到底要選那一家呢??

這問題還真好

也不知那來的訊息

我就找到了品冠旅行社

衝著旅行社寫說他們有得2014金質獎

二話不說的點進網頁看看他們安排的行程

團費是在我覺得OK的範圍裡

然後行程的話

其實好像每一家也都大同小異

只要不要有SHOPPING的就好~

吃的部份嘛~

寫的好像也不錯

心中大概也有個底定了

 

 

也有去比較盈達旅行社  (從網頁搜尋是聽說去吳哥辦的還不錯就是品冠和盈達)

但他們寫的比較沒有吸引到我

所以嘛~

最終定案就是選定品冠囉!

 

 

後天晚上要先去醫院看報告

如果一切都正常

那麼12月就要前往吳哥窟來一趟古文明之旅~~~

 

 

真是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