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這星期六就要去上天使靈氣1~4階的課了

一切的安排都是那麼的將將好

零誤差呢~

 

 

娓娓道來會想要報名上課的過程…….

 

 

還記得2011年的上半年

南下高雄去上Kosha奶奶的天使靈氣第12階的課

在課堂中

Kosha奶奶有帶我們回到天使聖殿裡

那時全部的大天使和天使聖團的全體天使們

都出來迎接我的到來

然後其中有一幕

大天使們請我頭低下 (頂輪朝著他們)

每一位大天使都輕觸碰我的頭頂

也有對我說一些話語 (至於是什麼話呢? 其實我都忘光光了)

這是我印象一直最深刻的部份

其餘的課程進行一些兩人一組的天使靈氣

就記不太得當時狀況

 

 

課程結束後

我一直等待著下半年奶奶來台授第34階的課程

但因為奶奶年紀大

身體狀況不佳

也一直都沒有等到

直接隔年

得知奶奶回天堂了

 

 

就這樣子

我與天使靈氣的緣份就似乎斷了

可是我並沒有放棄

有找到天使靈氣的官網

也就是在英國

看著網站的內容   只想著或許有一天會再去上課吧!

 

 

直到前不久我在10/5 排了一個水晶陣智者

那天也不知為何

只覺得要用大天使卡放入水晶陣中

這一條未完的絲線再次的被牽上了………

 

 

 

水晶陣排完後

隔沒幾天    天使靈氣突然的跑入我腦海裡

然後一直有被催促的感覺

要我再去看官網的資訊

一進到官網時

有一個聲音: 「完成天使靈氣所有的課程吧! 然後再開課把天使靈氣分享出去」

也不知自已那兒吃錯藥

我就仔細看著網頁

有看到9天的密集課程

但只有在英國開課……..

 

 

心裡OS :「又不可能飛去英國上課…..

那來看一下International的部份好了

說不定亞洲也有開課

就找到新加坡

點進網頁後   沒看到什麼內容

……怎會這樣呢~

乾脆寫信去給英國的創辦人好了

問是否有遠距授課之類的

當我有此想法時

又從天而降的一個聲音: 「去搜尋天使靈氣」

怎麼可能嘛…..

台灣也只有奶奶有教呀~

 

 

結果呀~ 結果~

google出來的第二個

就看到天使靈氣課

而且還是老師在英國學習的唷!

更讓我吃驚的部份

開課時間居然是在下周六日一

fb的資訊看來,也只剩下一位名額

我的媽依呀喂………

最好就有這麼將將好滴啦

 

 

二話不說的就私訊給老師

也同時詢問開完4階的課之後

她是否有計畫要開後面二個的工作坊

得到的答案是: 「正在計畫中」

 

 

好吧~ 天使們和我的神性都幫我安排好了

就決定順從天意~

立馬報名上課企

 

 

哈哈哈~~~ 若那是你應走的路

自然而然就會被安排好

然後出現在你面前滴~~~

 

 

 

Nara~~~ 加油加油加加油~

你知道這改變的意義是很重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